晴泽的攻略笔记

有些早就退坑了,不必关注。
有需要的收藏个人攻略目录即可,支持可以给个小心心小蓝手。
爱你们!祝游戏玩的开心!

【白荆回廊】全角色茶憩纪念函触发配方&部分高默契度配方汇总(持续更新)

→ 左边是每个角色可以选择的杯子及饮品,第四个杯子都需要默契度13级解锁,饮品蓝色的讨厌/红色的喜欢/白色的无感。

→ 大部分角色的前5个饮品初始即自带,后面所需默契度分别为:4/5/6/8/10/16/18级(苏筱所需较低),另外有几个角色不太一样,备注在了灰色方格里。

→ 右侧纪念函的配方,做了个新版的调色,这样应该不容易看岔行了,另外修改了排列顺序更方便直接对照选,末尾标红的为尚未亲自核对部分。

→ 后续如有更新,会直接重传图片或者在评论区留言(有时候修改重传审核会不给通过...)


ing. 

【目前进度】

24-04-19更新:风晴雪/乐无异/雪长夏。

24-03-14更新:言雀/言御。

24-02-27更完:卯绒绒/龙晴/瞳/昊苍/北洛/紫都/耶芙娜/岑缨/红玉/百里屠苏/苏筱/莉缇亚/吉娜襄铃/罗咤/阳铃/禺期/尚非乐/芙蕖/司危/白鸟梓/无咎/瓦卡莎/卡洛琳/阿棘/凤无梦/田偌/艾摩诃/元桃桃/霍冉/狄砚/刘兄/马尔斯/长谣/焰响/赫九逸/Sweeper-EX/老板/豹富。 
(截止02.27全部角色全部更新完毕,感谢后台哥以及后台哥没后台之前所有分享配方的小伙伴以及帮我一起开小号测试的亲友们!)

 

◎→〖个人攻略目录

◎→〖所有角色的队长技能以及记忆烙痕技能的汇总统计表格

◎→〖茶憩相关查询内容汇总表格

◎→〖主线剧情视频及相关信息汇总

评论(9)
热度(296)
  1. 共3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4-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