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攻略笔记

有些早就退坑了,不必关注。
有需要的收藏个人攻略目录即可,支持可以给个小心心小蓝手。
爱你们!祝游戏玩的开心!

【史莱姆牧场】各类史莱姆喜好及出没地一览

◎→〖个人攻略目录〗

◎→〖史莱姆牧场-游戏成就达成指南〗

◎→〖史莱姆牧场-7Z俱乐部升级获取一览〗

◎→〖史莱姆牧场-玻璃荒漠圣泉石像坐标位置〗

备注:

黄金史莱姆全地图随机出没,用任何食物砸它都可以获得结晶,如果要达成【帽子戏法】成就,需要在7Z俱乐部升级获取真空枪技能“黄金必杀”,黄金结晶不会被其他史莱姆吃掉。

招财史莱姆是喵喵史莱姆变种,在出现喵喵史莱姆的地区都有几率随机出现,需要用任意肉类砸它,不掉落结晶只掉落新币。

水滴史莱姆很害羞(XD),只能养在池塘里,如果身边没有玩具“橡皮鸭”,那么周围的史莱姆超过三只时它就不会产出结晶,水滴结晶不会被其他史莱姆吃掉。

火焰史莱姆只在玻璃荒漠出现流星雨气象时产生,只能养在焚烧炉里,火焰结晶不会被其他史莱姆吃掉。

剑齿、水银、故障史莱姆,是交易所延伸任务出现的品种,只在任务牧场出现,无法吸取和养殖,其中剑齿结晶可以和其他史莱姆杂交养成。


END.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4-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