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攻略笔记

有些早就退坑了,不必关注。
有需要的收藏个人攻略目录即可,支持可以给个小心心小蓝手。
爱你们!祝游戏玩的开心!

【火山的女儿】情感结局统计记录

◎→〖个人攻略目录〗

 

情感线结局分为后宫结局和1V1结局两种,点击“【】”内标题可链接至结局演出视频。

后宫结局:攻略角色好感度全部达到140+,并且全部完成三段邀约剧情。

一起收麦子吧】本森、哈克特、克雷格、朗、泽。

天雪与玫瑰】泽、哈克特。

金兰与茉莉】朗、克雷格。

皇族手中的风筝】格温妮丝、肯尼斯。

桂冠与野花】格温妮丝、莫娜。

女子乐园】妮娜、莫娜。

1V1结局:攻略角色好感度达到140+,并且完成三段邀约剧情,其他角色均低于140,结局时会收到好感度第二的角色特殊来信。

勇者的湖畔】雷贝莎(在最终战后选择“以神明的意念将她宽恕”&单纯刷好感度最高并且不去打鸮姬)。

勇者的噩梦】雷贝莎特殊线(在最终战后选择“以人间的残酷法律判罚”,太爱了,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欣赏到这个酷酷的结局)。

学者的春风】克劳德(叔叔你都39岁了!!!)。

女王的专属骑士】格温妮丝(逗公主太好玩了我也想XD)。

王子的永恒】肯尼斯(天然钓系小王子)。

厨师的蜜糖】莫娜(没想到我的女儿竟是这样的小狼狗)。

妮娜的新娘】妮娜(青梅成双,最甜的百合线!)。

小说家的女主角】朗(从腹黑学长变成木头老公的进化史)。

法官的圣艾尔摩之火】泽(我还是更想给你做外套啊学长!)。

画家的知更鸟】本森(一幅画为什么可以画这么久)。

红王的小鸟】哈克特(耳朵耳朵,尾巴尾巴shsh)。

音乐家的太阳】克雷格(没想到你小子竟然这么甜)。

修女的守护者】康妮(天使姐姐的膝枕)。

互相照顾的人】玛丽(老板整天钓我w)。

为我做衣服的人】丽贝卡(这样的甜甜美女竟是女儿可以真实拥有的吗)。

吟游诗人的伴侣】德里克(你都37岁了!!!可恶的大叔!!!)。

守卫的妻子】马克(终于看到你长啥样了)。

为我锻造武器的人】杰弗里(杰曼大叔的儿子)。

与爷爷的约定】艾伦(巴斯鲁爷爷的孙子)。


ps.可以将需要攻略的角色好感度卡在136~138左右,在最后一回合送礼或请教挑战等,S/L多角色结局,后宫和1V1均可同时操作。

评论(4)
热度(8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3-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