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攻略笔记

有些早就退坑了,不必关注。
有需要的收藏个人攻略目录即可,支持可以给个小心心小蓝手。
爱你们!祝游戏玩的开心!

【永远的7日之都】资质考试指南 - 综合篇

◎→〖永七相关汇总目录〗

后期资质考试很简单,所以本篇仅面向新手,碾压水平不计入考虑。

【战斗技巧测试】

(链接为个人资质考试记录,有技巧测试选择推荐和简略讲解,仅作参考)

● 战士:珈儿达格虎彻,拉比,尤梨,雷克特,屠怯怯

● 坦克:羽弥薇拉李若胤米菈罗纳克夏狩乌鹭,莉米亚

● 法师:西比尔奥露西娅安托涅瓦璐璐钟函谷达尔维拉,菲尼克,璃璃子,爱缪莎,维恩

● 影袭:巴裘拉巫殷艾露比阿岚莱奥斯柯路诺,夜

● 射手:幽桐泰丝拉千藻诗歌晏华妮维赛哈姆濑由衣,艾莉兹

● 辅助:赛斯雯梓穆娅伽梨耶芙罗拉

● 限定:初音未来巡音流歌镜音铃·连,牧濑红莉栖,冈部伦太郎,椎名真由理


【灾害应对考验】

一.怪物篇

(怪物属性随机,基本来讲带上主练的输出+辅助的组合即可)

● 刀骸:debuff伤害+死亡自爆,建议开场赛斯无敌+输出大招直接爆发带走。

● 风镰&巨阙:正面伤害非常高,建议边溜风筝边打,优选影袭或远程输出系。风镰的正面伤害有红色范围提示,较易躲开,远离范围后站桩输出即可;巨阙则是看它开始三段敲击的动作时,躲开正面再输出。

● 蛮骨:躲开范围或打断蓄力。

● 狂脊:暗影区域内普攻无法命中,优选远程输出系或拉离区域。

● 鬼哭:360°六道伤害,躲开范围或打断即可,优选远程输出系。

● 裂晶花:会分裂并反弹远程普攻,建议带一个远程+一个近战,跑得快的更好,先用近战(最好是影袭)速度集火,等花分裂后再切换远程输出。

● 幻瞳:阻隔飞行弹道+投放范围伤害的力场,注意跑离紫色区域即可。

● 迷灯:阻隔飞行弹道,优选近战+辅助,或是可以无视弹道的赛哈姆。

● 咏歌:治疗师,建议带大招爆发强的输出/打断及控制技能多的输出+辅助。

● 冠女:召唤师,建议直接带双输出暴力集火,实在打不掉就换成控制技能多的输出+辅助阵容,例如达尔维拉+赛斯。

● 冥魂:会吸血,如果双输出阵容不能快速将他集火掉,那么一定要带辅助甚至双辅助,辅助推荐赛斯或伽梨耶。

● 赤骸:会钩回并长时间控制,有解控的角色最好,或者双输出阵容,注意被控制了就速度切换角色。

● 雾生:会隐身偷袭,几率躲闪普攻,别带脆皮,及时切换操作角色,推荐带赛斯开场无敌。

● 黑魂:会隐身偷袭造成眩晕及大量伤害,千万别带脆皮,及时切换操作角色,优选有免伤或回血技能的神器使,经常和巨阙一起组合出现,推荐带赛斯开场放无敌。

二.对战篇

(目前的情报来看,对面的组合是固定的,但刷到哪一组是随机的)

○如果有奥露西娅,她可以做到一挑三。

○如果有穆娅,带她可以苟过十之八九的组合。

○后期练度高时,基本都可以强推,刚系推荐赛姐+穆娅/赛斯,巧系推荐幽桐/晏华+雯梓,灵系推荐濑由衣/白/达哥/伽梨耶。

○如果法师主练的白,可以尝试白+穆娅,十分全能。

● 白(灵)米菈(巧)雯梓(巧)

重点是躲开白的减速和定身,开场迅速集火掉白或是米菈中的一个,不要被雯梓的白子挡住。由于AI的问题,雯梓的大招经常瞎放,所以不算难躲。这里带辅助作用不大,建议还是上2输出。

参考阵容:安+赛哈姆。

带安是因为她可以解控+回血,可以换成其他免伤系的近战输出,用来正面抗伤害;赛哈姆属于重火力系,集火速度快,可以换成其他射手或主练输出。

● 妮维(灵)李若胤(巧)爱缪莎(巧)

先集火小李子会比较好打,他追人且会控,爱缪莎和妮维的技能都比较明显,躲开溜个风筝,用远程强推或者用辅助上盾上嘲讽之类都可以。

参考阵容:雯梓+赛哈姆。

带2个远程系也可以,不过要注意血量及时切换角色。

● 阿岚(灵)巴裘拉(巧)安(巧)

建议先集火安,她的位移跑来跑去有点麻烦,会拖延时间以致打得慢或被反杀。另外注意小哥的隐身偷袭,先打他也可以。阿岚的范围很明显,并且恐惧效果影响不是很大,躲开就好。

参考阵容:幽桐+赛哈姆。幽桐+赛斯&雯梓&穆娅。

幽桐可自行替换主练的远程输出,安可替换成其他影袭,赛哈姆可替换成其他远程输出。

● 乌鹭(灵)晏华(巧)雯梓(巧)

建议迅速集火乌鹭或晏华,乌鹭近身会眩晕,一定要躲开,被他晕了再被晏华揍一下那简直惨不忍睹了...晏华的技能还算明显,躲开就好,最好是能带远程输出先把乌鹭打了。雯梓除了白子大招推人需要注意一下,其他没有什么问题。

参考阵容:穆娅&雯梓+赛哈姆。

遇到这个组合,如果带了苹果妹那就超稳了,等对面被嘲讽的时候疯狂输出一波。辅助也可以换成乌鹭&小李子&夏狩,赛哈姆自行替换自己的主练远程输出。

● 瞬(灵)李若胤(巧)幽桐(巧)

优先集火小李子和瞬,先打谁都行,幽桐放在最后,他的技能比较好躲。由于瞬和小李子都是近战,所以就不要带近战输出正面gang了,建议带辅助和远程输出系。

参考阵容:雯梓&赛斯&穆娅+赛哈姆。

辅助可以替换成影袭,赛哈姆自行替换自己的主练远程输出。

● 丽(巧)莱奥斯(刚)赛斯(刚)

可千万别被赛斯的反弹给搞死了...由于大小姐和保镖都是近战,所以还是推荐辅助和远程输出的搭配,或是2远程1近战,控制远程角色溜风筝,先打丽或莱奥斯都可以,最后再打赛斯,时刻注意他的反弹光环。

参考阵容:穆娅+赛哈姆。珈儿+赛哈姆。

● 艾露比(巧)虎彻(刚)莱奥斯(刚)

我几次遇到这个阵容都是带了1远程1近战,用切换角色之术强推,还蛮轻松的,感觉对面这个阵容如果带个辅助或坦克可能更好打。

参考阵容:珈儿+赛哈姆。

● 泰丝拉(刚)钟函谷(灵)璐璐(刚)

这个组合用近战比较好打,思路就是追着钟老板狂揍,追着钟老板狂揍,追着钟老板狂揍。泰丝拉和璐璐的技能躲开就行,这俩也没啥自保能力,把钟老板揍跑就可以随便打了。

参考阵容:珈儿+穆娅。珈儿+艾露比&安。

穆娅可替换其他坦克或输出,安可替换其他影袭。

● 珈儿(灵)艾露比(巧)晏华(巧)

有珈儿在的组合务必不要上近战输出,除非练度很高可以强推。建议带2远程或是辅助加远程的搭配。如果自身角色移速快,那么建议先集火晏华,他打人比较疼,自己跑得慢就建议先集火珈儿,毕竟珈儿跑得很快(。)

参考阵容:穆娅+赛哈姆。雯梓&赛斯+赛哈姆。

● 穆娅(刚)珈儿(灵)阿岚(灵)

● 奥露西娅(刚)妮维(灵)珈儿(灵)

这两个组合类似,因为珈儿&奥露西娅的存在,所以务必不要上近战输出,依旧建议带2远程或是辅助加远程的搭配。集火恋人&珈儿,用溜风筝之术打剩下的2个对手。

参考阵容:穆娅+赛哈姆。雯梓+赛哈姆。

请根据特性自行替换自己练度高的角色,比如钟老板&濑由衣等。

● 安托涅瓦(巧)夏狩(刚)穆娅(刚)

看起来很吓人的组合,实际上AI的水平并没有那么高...安总的攻击基本没有威胁,有时候躲都不用躲,注意一下夏狩的强控就行,但毕竟他是个近战,也不像珈儿跑得快,所以带上远程还是很好躲开的,苹果妹也是同理,技能范围十分明显。

参考阵容:穆娅+赛哈姆。

推荐带个辅助或坦克,能嘲讽的优先,打起来比较快,没有也无所谓,注意切换角色,2个输出也可以强推。

● 幽桐(巧)薇拉(刚)穆娅(刚)

建议选择远程输出先打薇拉,她的大招不好躲,幽桐和穆娅的技能都比较明显,不过先打幽桐也可以的。

● 伽梨耶(灵)丽(巧)幽桐(巧)

注意幽桐的大招,随时跑开,先集火他和丽,伽梨耶可以最后打。

● 西比尔(灵)丽(巧)巴裘拉(巧)

要点是随时注意西比尔的大招和小哥的偷袭,躲开这俩就没问题。

● 李若胤(巧)巫殷(刚)安(巧)

先集火小李子或安,他俩一个会强控+嘲讽,一个跑来跑去很气人,依旧是用远程比较好打。参考阵容:丽+赛哈姆。

● 赛哈姆(刚)伽梨耶(灵)羽弥(灵)

注意血量随时切换角色,这组除了观察一下羽弥的吸血和大招以外没什么特别麻烦的。参考阵容:安+赛哈姆。

● 璐璐(刚)达尔维拉(灵)濑由衣(灵)

没什么要注意的。参考阵容:安&珈儿+赛哈姆。

● 雯梓(巧)罗纳克(刚)安托涅瓦(巧)

没什么要注意的。参考阵容:穆娅&雯梓+赛哈姆。

● 达格(刚)虎彻(刚)巴裘拉(巧)

● 巴裘拉(巧)虎彻(刚)达格(刚)

没什么要注意的。参考阵容:珈儿+赛哈姆。

● 莱奥斯(刚)芙罗拉(灵)瞬(灵)

没什么要注意的。参考阵容:珈儿+赛哈姆。


=请勿转载,随时可能更新,笔芯(●'◡'●)ノ♥=

评论(21)
热度(27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