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攻略笔记

有些早就退坑了,不必关注。
有需要的收藏个人攻略目录即可,支持可以给个小心心小蓝手。
爱你们!祝游戏玩的开心!

【永远的7日之都】羽弥线流程攻略

◎→〖永七相关汇总目录〗

●羽弥线,共3个结局分支,在剧情中选择白羽状态的『纯白的救济#110』和在剧情中选择黑翼状态的『漆黑的终音#111』以及最终剧情战失败后获得的『折翼残响#112』

本线进入条件:

●第三周目及以上方可触发。

●必须在新周目开启之前已经获得神器使【羽弥】。

注意事项:

●第6天结束前要推到【研究所】,不需要解放,只需触发前置的自动剧情即可。

●白羽线需推图至【港湾区】,黑翼线需推图至【旧城区】。

在完成最后一次100%状态时的主线巡查后,白羽&黑翼的百分比不需要再管,下降了也无所谓。

在主线目标变更为黑白状态后,剩下的所有任务在倒计时结束前完成即可,没有其他时间限制。

结局分歧:

●白羽线→剧情选择白色药剂;达成100%白羽状态。

●黑翼线→剧情选择黑色药剂;达成100%黑翼状态。

●残响线→剧情第五天主线任务目标变更后即可确保进入残响线,之后甚至可以一路宅到最后;白羽&黑翼的最终剧情战失败也可进入残响线。

=======

来自评论的补充:

 @墨阙如安 药草园一次巡查可以清两次场,最高上限一盘可以拿到44个药草,建议带跑得快输出快的神器使,晏华不推荐,强烈建议赛哈姆配酒妹

 @非攻非受松鼠君 草药园副本可以考虑带个羊开大一路蹭过去,蹭一圈然后回头打完怪第二个圈就出来了;另外白羽线有个打恋人的剧情战,要点就是开一技能和她秦王绕柱,二技能别用,三技能下了半血保命用就行,狗绳牵着她满场跑就能过,别正面刚

=======

详细流程↓





评论(88)
热度(110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