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攻略笔记

有些早就退坑了,不必关注。
有需要的收藏个人攻略目录即可,支持可以给个小心心小蓝手。
爱你们!祝游戏玩的开心!

【永远的7日之都】资质考试记录 - 柯路诺

◎→〖永七相关汇总目录〗

(你真的是个影袭而不是辅助??)


【战斗技巧测试】

推荐选择:决斗,群攻,伤害,防御/障碍/辅助。

(1技能近身群攻+友方回血+命中后加攻速,2技能释放结界+提升友方疗效&闪避率+自身加成比例上升,大招链接范围内所有友方单位平均生命值百分比&减伤+范围内友方单位近身群攻,被动技能为普攻命中三次后将大范围恢复友方生命。

作为一个影袭竟然没有位移没有隐身没有控制也没有加移速技能!还那么多回血!你选错专业了吧宝贝??

前三项比较简单,基本站桩即可,防御可以站好位置后打打普攻让他触发被动回血,障碍只要不被机关打到就ok;

打辅助要注意一下,大招是范围内所有友方的血量平均百分比,如果此时羊羊自己的血量比羽弥要少,那可千万别用,不然羽弥的血量就要平均过去给羊羊了……除此之外就是技能轮番使、不停打普攻、然后躲开攻击即可。)


【灾害应对考验】

★各类怪物&对战组合的详细打法见→ 资质考试指南 - 综合篇

(这里仅收录遇到的对白)

● 泰丝拉(刚)钟函谷(灵)璐璐(刚)



● 安托涅瓦(巧)夏狩(刚)穆娅(刚)



● 乌鹭(灵)晏华(巧)雯梓(巧)



● 穆娅(刚)珈儿(灵)阿岚(灵)




【END】


评论(16)
热度(39)
2018-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