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攻略笔记

有些早就退坑了,不必关注。
有需要的收藏个人攻略目录即可,支持可以给个小心心小蓝手。
爱你们!祝游戏玩的开心!

【永远的7日之都】安托线流程攻略(非新手向/后期速推)

◎→〖永七相关汇总目录〗

●安托线,共2个结局分支,选择拯救世界的『深蓝之星#19』和选择拯救安托涅瓦的『黑暗中的身影#20』;如果攻略过程中黑核没有全部回收则强制进入『黑暗中的身影#20』;最终的刺杀希罗失败,则会进入『终结#12』。

(需要最后刺杀希罗剧情战攻略的请走链接→点这里

(需要新手向攻略的请走链接→点这里

本篇为非新手向的后期速推流程,默认满足以下前置条件

○拥有的神器使数量达到30名或以上(区域建设中所需,与“公共图书馆/市立情报局/”所能提升的相应数据有关)

○有三名神器使的“建设”属性相加达到30点或以上。

○有三名神器使的“开发”属性相加达到22点或以上。

关于剧情第2天开放的“情报突袭”系统:

○剧情第3天,“希罗动向”为“海湾侧城黑核”,此时如果研究所已经解放,那么本条情报将消失,希罗不夺取海湾侧城黑核,后续无法开启海湾侧城的情报突袭需要正常推图此区域

○其他区域依次类推,所以想要攻略的角色支线巡查区域涉及后三区的请注意,可以根据自身情况,相应的提前推图,否则巡查将堆积在最后两天。

○安托线可以正常推图所有的区域(但本篇选择的是情报突袭后三区)

关于部分角色:

○攻略达尔维拉的个人好感度支线需要注意,不能使用情报突袭港湾区,否则无法触发他的支线。但可以突袭海湾侧城和旧城区,之后正常推图港湾区(本线攻略他较难,不推荐)。

○想获得幽桐记忆碎片需要注意,必须在剧情第5天处理掉“希罗动向”中的情报,并在剧情第2天开放情报突袭后,突袭旧城区,然后正常推图港湾区。

关于黑核回收:

黑影线无影响,随意处理。

深蓝线必须全部回收,如果需要同时攻略其他角色支线的,那么推荐解放各区域后直接回收黑核,以防巡查都堆积在一起导致当天巡查力不足。

解放后各区黑核回收方式:高校学园(巡查1次)东方古街/中央城区(剧情第1天刺杀希罗成功后自动回收)研究所(开发1次/巡查1次)海湾侧城/旧城区/港湾区(情报突袭成功后自动回收)


●请务必认真阅读以上前提!

●请务必认真阅读以上前提!

●请务必认真阅读以上前提!

●若有更优速推方式可评论,我会带评论id一起补充在文字版中!

●详细流程见下图。


评论(16)
热度(40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