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攻略笔记

有些早就退坑了,不必关注。
有需要的收藏个人攻略目录即可,支持可以给个小心心小蓝手。
爱你们!祝游戏玩的开心!

【永远的7日之都】希罗线流程攻略(非新手向)

◎→〖永七相关汇总目录〗

●希罗线,共3个结局分支,全然相信希罗,全黑核+全活骸化的『被抛下的人#92』;圣人光辉照耀大地,全黑核+全不活骸化+不杀希罗的『神的棋盘#93』;不相信希罗,全不活骸化+射杀希罗的『零的故事#94』。

前置条件:在此前的周目中达成安托线的任意结局。

零结局条件:

1.情报达到50点

2.第6天结束前,至少5名神器使的好感度达到50点或以上

3.第4天结束前,解放最后三个区域(海湾侧城/旧城区/港湾区)

4.第4天结束前,保证每个跟随自己的神器使疲劳值不低于25点

5.不活骸化任何一个神器使

6.射杀希罗

棋盘结局条件:

1.情报达到50点

2.第6天结束前,至少5名神器使的好感度达到50点或以上

3.第4天结束前,解放最后三个区域(海湾侧城/旧城区/港湾区)

4.第4天结束前,保证每个跟随自己的神器使疲劳值不低于25点

5.不活骸化任何一个神器使

6.全黑核

7.不杀希罗并在之后选择“想和你一起活下去”

抛弃结局条件:

1.第6天结束前,至少5名神器使的好感度达到50点或以上

2.全黑核

3.跟随自己的神器使全活骸化(未测试部分活骸化的情况)

4.选项方面,图里没写这条线的,总之跟上面两个结局相反,全部听希罗的,跟他的步调走就可以了,这条线的大部分选项选错了影响也不大,注意点就好(上面两个结局的选项属于“身在希罗心在晏华”....)

注意事项:

▲第五天进入希罗线后:深夜食堂不再开放无法再攻略任何角色的好感度支线中央庭和高校学园会锁死,请尽量不要把大型设施建设在这里(也可以选择在第五天结束前手动拆除)。

▲在前期选择跟随的神器使时:尽量选择“主练的战力”以及“高建设力”,建设力前三加起来能达到22点最好,否则后期建设需要多花费一些行动力。

▲零/棋盘结局:由于后期的任务需要,请在中央城区预留一个位置建设起重机

关于推图:(零)只需要在第四天结束前推完后三区,高校推不推都可以(棋盘)除了后三区外还需要推完高校学园,可以强推也可以建设幻力至100点(抛弃)全部都要推完,由于抛弃结局中神器使活骸化不消耗疲劳值,所以全部可以强推。

关于黑核回收:(零/棋盘)中央庭不用推,剧情后期直接回归,其他都是正常解放区域以及巡查回收(棋盘结局中高校的黑核也会自动回收,但剧情需要必须解放区域)。(抛弃)巡查港湾区/旧城区/海湾侧城/中央城区/东方古街/高校学园/中央庭各1次。

▲最后1天巡查研究所找不到希罗:可能是由于没推高校引起的,解放了高校之后再去看看;检查一下是不是建设完起重机之后忘记再次巡查中央城区了;即使找不到,最后也能达成零结局(棋盘结局必须找到)。

▲来自贴吧网友“a00o”的补充:前两天其实可以建大型建筑。在进入5天之前,拆掉就好。想要尽量少送礼物的话,7天的时候不修地铁,6天先开发+修地铁,这样可以使总巡查次数变多,带去的角色可以满足巡查最高的3人巡查力之和大于等于33的话就可以巡查17次(规划得当的话,应该可以完全不用送礼物)

写的比较赶,如果内容有疏漏的话求反馈,会及时补充改正。


=请勿转载,随时可能更新,笔芯(●'◡'●)ノ♥=





评论(322)
热度(3090)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