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攻略笔记

有些早就退坑了,不必关注。
有需要的收藏个人攻略目录即可,支持可以给个小心心小蓝手。
爱你们!祝游戏玩的开心!

【永远的7日之都】角色好感度支线攻略 - 综合篇

◎→〖永七相关汇总目录〗

前提须知:

●单周目中共可送礼物30次,包括好感度礼物和疲劳值礼物。

●单周目中每个角色只收5次礼物,往后送再多也不加好感度了。

●每次日常巡查增加4点好感度,如果巡查的区域有【购物中心】则女性神器使增加5点好感度,如果巡查的区域有【歌舞伎町】则男性神器使增加5点好感度。

●每次区域讨伐战斗中,参战者增加1点好感度。

●支线中,对巡查者有才能值要求的情况下,不能带主线剧情中已离开的安/赛哈姆一起巡查。

●巡查支线的时候请务必带上当前攻略的角色(只有攻略安托时不需要带安托一起巡查,因为只有攻略完了才能获得她...)。

●支线中,剧情战如果即将失败时,可以点击右上角的“设置”按钮紧急暂停,然后不要进行任何操作和点击,直接强制关闭整个游戏,再重启游戏,会自动重新开始剧情战,不需再次消耗行动力(即S/L操作)。

●每日所需巡查力随次数的上涨情况:10-10-10-14-14-22-22-30-36-42(第10次及往后都是42点了)。


角色支线攻略目录:(按照巡查的最远区域分类)

【中央庭】赛哈姆尤梨

【高校学园】米菈西比尔

【东方古街/中央城区】幽桐晏华李若胤罗纳克虎彻达格钟函谷乌鹭巴裘拉&巫殷奥露西娅薇拉伽梨耶穆娅雯梓璐璐千藻诗歌妮维璃璃子屠怯怯维恩

【研究所】赛斯羽弥莱奥斯

【海湾侧城】夏狩泰丝拉阿岚芙罗拉柯路诺雷克特

【旧城区】珈儿拉比莉米亚

【港湾区】艾露比达尔维拉爱缪莎濑由衣菲尼克


=其他备注=

●需要开启神器才能clear的神器使:阿岚,达尔维拉,濑由衣。

●需要拥有其他神器使才能攻略的神器使:李若胤需要米菈,米菈需要穆娅,珈儿需要艾露比,西比尔需要妮维,芙罗拉需要妮维,雯梓需要钟函谷,丽需要乌鹭。

●支线中有剧情战的神器使:

阿岚(简单)米菈(简单)幽桐(简单)千藻诗歌(简单)白(简单)芙罗拉(简单)菲尼克(简单)屠怯怯(简单)

羽弥(一般)西比尔(一般)璐璐(一般)乌鹭(一般)李若胤(一般)爱缪莎(一般)薇拉(略难)

赛斯(困难)泰丝拉(困难)艾露比(困难)


=请勿转载,随时可能更新,笔芯(●'◡'●)ノ♥=

评论(19)
热度(1197)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