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攻略笔记

有些早就退坑了,不必关注。
有需要的收藏个人攻略目录即可,支持可以给个小心心小蓝手。
爱你们!祝游戏玩的开心!

【永远的7日之都】角色支线攻略 - 西比尔

◎→〖永七相关汇总目录〗

◎→〖永七角色好感度支线攻略目录〗

●必须同时拥有妮维才能攻略她,妮维要求10点好感度。

●推荐和妮维一起攻略。(妮维支线链接请点此处

●有单人剧情战,第一次什么都不用做,等待倒计时结束即可。第二次绕地图一圈即可找齐五个标记点,最后打一波怪物,没有太大难度。

●共巡查5次,由于每天巡查所需的巡查力要求会随次数上涨,所以注意合理分配在第几天巡查几次。

●巡查涉及区域:高校学园。

●剧情共计增加好感度45点。20点之前/30~40点/45~50点/80~100点四个阶段请选择送礼物/战斗/巡查。

●礼物的话,她喜欢书签,送蝴蝶胸针也可以哦。

=======

●关于西比尔的获取方式

1.需要多周目才能开启前置剧情,在主线剧情第7天,第一次点击高校学园时触发,选择“我等会就去中央庭找你”。

2.在解放高校学园之前,巡查中央庭,触发支线【安托涅瓦的引见】,选择“占卜”交出36w金币获得剧情道具“塔罗牌的守护”。

3.解放高校学园

4.解放学园之后的下一天,带上珈儿巡查中央庭,触发支线【探望西比尔】,获得神器使西比尔。


评论(15)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