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攻略笔记

有些早就退坑了,不必关注。
有需要的收藏个人攻略目录即可,支持可以给个小心心小蓝手。
爱你们!祝游戏玩的开心!

【永远的7日之都】角色支线攻略 - 雯梓

◎→〖永七相关汇总目录〗

◎→〖永七角色好感度支线攻略目录〗

●支线中剧情战。

●必须同时拥有钟函谷才能攻略她,钟函谷无好感度要求,但建议在20以上,建议在行动力富足的周目同时攻略他们俩。(钟函谷支线链接请点此处

●有一次巡查中需要花费4w金币,如果钟函谷好感度达到20以上则只需要2w金币,如果同时有达尔维拉并且好感度达到20以上则只需要8k金币(务必带着一同巡查才可打折)。

●共巡查6次,并且需要开发东方古街3次。由于每天巡查所需的巡查力要求会随次数上涨,所以注意合理分配在第几天巡查几次。

●巡查涉及区域:东方古街。

●前两次支线请在同一天完成,如果分成两天可能导致后续支线无法触发,未测试第三四次支线是否同样情况,攻略时大家注意一下。

●主线剧情中,不需要选择先解放东方古街

●剧情共计增加好感度45点。10点之前/40~50点/50~70点/85~100点四个阶段请选择送礼物/战斗/巡查。

●礼物的话,她喜欢葡萄酒,送蝴蝶胸针也可以哦。


评论(10)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