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攻略笔记

有些早就退坑了,不必关注。
有需要的收藏个人攻略目录即可,支持可以给个小心心小蓝手。
爱你们!祝游戏玩的开心!

【永远的7日之都】角色支线攻略 - 泰丝拉

◎→〖永七相关汇总目录〗

◎→〖永七角色好感度支线攻略目录〗

●有单人剧情战,限时150s内找到场景中的三个标记点。详细的流程视频可见→【av17661541】。由于场景地图没有标示容易迷路,建议打之前看一下视频的路线演示。
开始一路向左,会看见第一个标记点,但有路障过不去,稍微向上有条橙色小路,从这里拐下去,到达之前千万不要停下打怪,到达后进入一段剧情,剧情后把这波怪打掉。
打完不要停留,沿着地图边缘一路向上走到尽头,向右转几步不要走远,这里看见第一扇门直接拐进来,到达第二个标记点,中途切记不要停下打怪。剧情后小区域被封锁,开始清理这波怪物,这里怪物较多注意一下。
打完之后我们从门里出来,继续沿着之前的路线一直向右走到尽头,到达最后一个标记点。

●共巡查5次,由于每天巡查所需的巡查力要求会随次数上涨,所以注意合理分配在第几天巡查几次。

●巡查涉及区域:高校学园,中央城区,海湾侧城

●剧情共计增加好感度40点。20点之前/25~50点/70~80点/95~100点四个阶段请选择送礼物/战斗/巡查。

●礼物的话,她喜欢珐琅锅,送蝴蝶胸针也可以哦。

=======

第三次巡查的触发条件修正为65点。


评论(7)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