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攻略笔记

有些早就退坑了,不必关注。
有需要的收藏个人攻略目录即可,支持可以给个小心心小蓝手。
爱你们!祝游戏玩的开心!

【永远的7日之都】安托线 - 刺杀希罗流程指南

◎→〖永七相关汇总目录〗

视频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7491316/

录了个2分钟的小视频,方便的话直接看视频就好,演示用的小号是三周目40级左右,控制的角色是初始B1级的安,影装最后放出来了,基本都是瞎带的。大家能用的神器使肯定都比我这个安要厉害,不用太担心的啦。

用安是因为她有解控,打的比较快,被希罗晕了可以直接解控追上去,实际上这里带谁都是可以的,从难易度来讲,可以解控的角色>主练的输出角色>辅助和坦克系>其他。

不方便看视频的,这里简单说一下要点:

1.过关条件:躲开四天王,任意攻击揍希罗三次。

2.第一次根据箭头指示往上走,遇到达哥过来了我们就回头躲一下,等他转弯我们再继续,一直靠边走就不会被盾叔发现,走到希罗背后最上方的位置再揍他。这样即使被他晕了,我们带的角色无法解控,也能保证不被盾叔和达哥发现。

3.第二次希罗会跑到对角线的方向,我们有两条路线可选,往右上-往下,往右下-往右,我这里是选择的直接往上走,一路不会遇到四天王,可以直接走到希罗的位置。如果走的太慢遇到他们了,就往回跑,跑到第一次揍希罗的地方等一波,这里是最稳的,走其他路线也可以,就是绕一下。

4.第二次直接揍希罗,他站的这个位置是不会被发现的。他接着会往上逃,我们不要立即追上去,等在附近转悠的恋人往左边走的时候,我们再一路向上,这个时候不会遇到其他人的,解决掉路上的小怪,走到最上面揍他最后一次就好了。

【END】


【来自评论的补充】

 @哼唧桑 :带“瞬”的话,先找到希罗(第一次的位置),打前放个大招,然后用技能打希罗3下就可以直接完成了。

@於栖 :如果快死了,赶紧点右上角的设置按钮暂停,然后强制退出整个游戏,重新登录,可以重新打并且不消耗次数。

【其他链接】

● 安线全流程攻略

→可通往结局『两个人的旅途#43』『永远的终焉#44』

● 安托线+拯救西比尔+全黑核流程攻略

→可通往结局『深蓝之星#19』『黑暗中的身影#20』『终结#12』

● 牺牲结局+全黑核流程攻略

→可通往结局『牺牲的意义#13』『箱庭风景#11』『终结#12』

评论(14)
热度(29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