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攻略笔记

有些早就退坑了,不必关注。
有需要的收藏个人攻略目录即可,支持可以给个小心心小蓝手。
爱你们!祝游戏玩的开心!

【永远的7日之都】角色支线攻略 - 薇拉

◎→〖永七相关汇总目录〗

◎→〖永七角色好感度支线攻略目录〗

●支线中有单人剧情战。连续进战2次,第一次清理四波小怪,很简单;第二次boss战,打泰坦,这个很多人反映比较难打,可以在巡查之前给她装备一套物强影装。

泰坦这个怪有2个特点,普攻附带溅射的近身群伤&死亡后自爆。薇拉的1技能近身群攻&命中时可以自奶一口,2技能冲刺,大招强制位移&眩晕。注意打的时候随时绕圈溜他,对面溅射时可以大招打断,1技能cd好了就及时用,2技能需要躲避的时候用,也可以用来绕背

●共巡查5次,由于每天巡查所需的巡查力要求会随次数上涨,所以注意合理分配在第几天巡查几次。

●巡查涉及区域:中央庭,中央城区。

●剧情共计增加好感度40点。40点之前/50~60点/90~100点三个阶段请选择送礼物/战斗/巡查。

●我的礼物中没有她特别喜欢的,有人知道的话求补充!(╭ ̄3 ̄)╭ ♥


评论(1)
热度(99)
2017-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