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攻略笔记

有些早就退坑了,不必关注。
有需要的收藏个人攻略目录即可,支持可以给个小心心小蓝手。
爱你们!祝游戏玩的开心!

【永远的7日之都】角色支线攻略 - 赛斯

◎→〖永七相关汇总目录〗

◎→〖永七角色好感度支线攻略目录〗

●有2次剧情战,第一次很简单,实在担心的话就给他换上一套法强影装;第二次是限时的,150s的时间略紧。

(第二次:1技能治疗+小群攻,2技能致盲+近身群攻,大招无敌+反弹。遇到几只小怪的时候不要浪费时间停下打他们,带着他们往前跑,差不多两波凑在一起再打,这样省时间。2技能是主要输出技能,打的时候注意躲避怪物那些明显的伤害范围,电梯前最后的小boss可以绕背打,大招看时机放。

○来自 @安季 的补充:第二次限时战时,如果时间不够就一直往前跑,然后停在有四个炮台怪的敌方,找好时间给自己套个大招,再一个个敲死~注意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不要一下子拉太多怪结果扛不住。

●共巡查7次,由于每天巡查所需的巡查力要求会随次数上涨,所以注意合理分配在第几天巡查几次。

●巡查涉及区域:中央庭,中央城区,研究所

●剧情共计增加好感度35点。10点之前/20~30点/35~60点/80~100点四个阶段请选择送礼物/战斗/巡查。

●礼物的话,他喜欢葡萄酒金条,送蝴蝶胸针也可以哦。


我永远喜欢这个披着神官服戴眼镜还整天气死人的傻子.jpg

评论(15)
热度(1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