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攻略笔记

有些早就退坑了,不必关注。
有需要的收藏个人攻略目录即可,支持可以给个小心心小蓝手。
爱你们!祝游戏玩的开心!

【永远的7日之都】安线全流程攻略

◎→〖永七相关汇总目录〗

● 安线,共2个结局分支,选择安的『两个人的旅途#43』和选择中央庭的『永远的终焉#44』。

● 以一周目为例,多周目同样适用。

● 容错率很高,可以自己考虑尝试同时攻略别的角色。


达成安线所需的条件:

1.第7~4天,攻略区域【高校学园/东方古街/中央城区】,好感度满100并留下最后2体力做巡查支线。

2.第3~2天,完成主线更新后的信任度任务,2天内共巡查9次,因为同一天内反复巡查会提高所需的巡查力,所以需要合理分配。

3.第7~2天,攻略区域【研究所】,将【高校学园】开发至4级,在【中央城区】建设【购物中心】,在【研究所】建设【歌舞伎町】。

4.关于建设需要注意:第三条所需建设力22、开发力22、科技30。如果建设力不够需要建设【起重机】/每个+3建设力,开发力不够需要建设【规划所】/每个+3开发力。

5.关于建设需要注意:科技初始5点,而【起重机/规划所】要求15点,所以需要建立2所【研究所】/每个+5科技。而建设【购物中心/歌舞伎町】所需的30点可以选择直接建设【地下研究所】。

6.关于建设需要注意:幻力初始5点,一周目系统送一个【工程厅】/每个+5幻力,而最后一个攻略区域【研究所】需要幻力20,所以需要自己建设【工程厅】至幻力20点。

7.第5天开放情报系统,请酌情处理“交通信号故障”和“不稳定黑门”,这个是随机刷新所以看运气,每个人不一样。


可以达成以上条件,并且支线对话的选择不出错的话,即可进入安线的结局。

下图是详细流程,有留出不少可以自由分配的行动力,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随意选择用途。

●之前遗漏了一点,第1天有个选项,请选择“请求放过安”。



评论(73)
热度(1096)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1-29